商務合作

質量管理體系爲您提供有關我們公司、工廠的質量系統的全面縱覽。

服務熱線:
4008-378-873
分享到:

  美科是壹家全港資生產型企業,憑借著壹次購足的產品選擇與遍布全球的供貨平臺,元件產業的品牌,品牌商標MAKOSEMI。產品線包括· 二極管 無源器件 晶體管 場效應管 晶閘管/可控矽 光電元件 集成電路。

  短短時間,MAKO SEMICONDUCTOR以其精益求精的產品技術研發與積極的,迅速成長為元件商之列,深具產業影響力。

  微型化、成本效益、綠色環保

  深刻了解技術能力的重要性,MAKO Semiconductor持續以營收3%投資於技術研發與創新,並持續關註電子產品應用趨勢,以確保產品規格符合客戶所需,致力於 微型化、成本效益、綠色環保、元件及各式特殊產品開發。

  全球供應鏈整合

  電子元件從出廠到我們的終端客戶(工廠)有著空間差異,數量差異,種類差異,信息差異。MAKO側重客戶滿意度在於快速的反應和快速的交貨速度。不僅僅是產品的多種類多元化,而是供應鏈的供合,MAKO整合(采購,運營,物流,信息化)多方面。給客戶帶來高的價值美科代理 貼片元件IC整合供應商

  電子元件從出廠到我們的終端客戶(工廠)有著空間差異,數量差異,種類差異,信息差異。MAKO側重客戶滿意度在於快速的反應和快速的交貨速度。不僅僅是產品的多種類多元化,而是供應鏈的供合,MAKO(采購,運營,物流,信息化)多方面。給客戶帶來高的價值。

  在全球供應鏈整合的大背景下,提出了代理商以(美科代理 貼片元件IC整合供應商)為經營戰略定位和(原廠原裝,小廠封裝,價格第壹)三個產品層次。全面服務客戶誠招代理商

  善用產業價值鏈的合縱連橫,MAKO SEMICONDUCTOR積極整合供應商等區域性大型分銷商合作,先後在香港設國際事業部與集團總部,事業轉折點,整合供應鏈,誠招代理商渠道商,壹起實現財富,共同提升產品銷售與服務。

  增值營銷服務

  推出SQS (Small Quantity Service) 服務,既產品小批量需求銷售服務;SMD CODE 貼片代碼查找為廣大客戶提供的的壹種新的增值營銷服務模式。

  供貨與倉儲網絡遍布全國,MAKO SEMICONDUCTOR以其優質的產品品質與品項選擇完整之產品規格,儼然已成為國際企業心目中最可靠的元件供應商。順應3C產品輕、薄、微型化、多功整合,,MAKO SEMICONDUCTOR的元件產品廣泛應用於各式電子產品中,從電腦資訊、通訊設備、消費性電子商品以至於車用及工業應用,早已深入廣大消費者的生活於無形,「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做有質量和數量的品牌」的企業宗旨。